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7 14:21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3-27 14:21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3月26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主持会议,局领导岳葆春、李传义、花璇、马浚、孟楠,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与会局领导就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程昊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关于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旅工作的重要部署,凝心聚力抓好武王墩墓发掘、文旅产业项目建设等当前文旅中心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新出台的《条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淮南文旅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