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市委任泽锋书记调研武王墩墓考古发掘与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4:34作者:局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3-18 14:34作者:局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3月16日上午,市委任泽锋书记一行赴淮南武王墩墓考古发掘现场进行调研,详细查看了武王墩墓发掘进度,认真听取了考古发掘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考古发掘与利用展示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市文旅局局长程昊、市重点工程建管中心主任张永强陪同调研。

任泽锋强调,要按照国家文物局要求,有序推进武王墩墓发掘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考古实验室、标本室等配套设施,为出土文物保护做好准备;要抓住各地文物专家来淮指导考古发掘的机会,加强交流研讨,选派精干人员全程跟班学习,积极培养考古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