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青少年志愿服务岗淮南市图书馆站点”揭牌仪式暨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06 08:15作者:市图书馆张韵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3-06 08:15作者:市图书馆张韵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3月3日上午,由淮南市图书馆、田家庵区团委、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联合举办的“青少年志愿服务岗淮南市图书馆站点”揭牌仪式暨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礼堂顺利举行,淮南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程文出席了本次活动。

程文馆长和淮南蚂蚁力量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刘婧共同为“青少年志愿服务岗淮南市图书馆站点”揭牌,并就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达成高度共识。在揭牌仪式结束后的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上,程文馆长为2023年度图书馆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大家的志愿活动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更多青少年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同助力美好淮南建设。

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志愿担当。市图书馆将一如既往重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做好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的同时,以场馆为依托,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不断扩大名牌效应,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