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开展娱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4:58作者:寿县文旅局顾振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3-26 14:58作者:寿县文旅局顾振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规范我县文化娱乐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我县三月十五民俗文化节的健康环境。3月21日晚,由寿县文旅局牵头联合寿春镇,组织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寿春镇综合执法大队等执法人员,分两组对寿春镇辖区内的KTV、网吧等娱乐市场进行了全覆盖、无缝隙的地毯式突击暗访检查。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仔细查看进入人员登记簿,对进入场所消费人员进行了随机抽查,核对证件是否齐全。并对业主要求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尤其严禁未成年人出入KTV场所和上网等现象出现。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不规范经营行为予以当场指出,并要求其立即改正。此次共检查KTV歌吧5家,网吧7家。

    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寿春镇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大娱乐市场巡查的频率和力度,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依法维护文旅市场健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