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多姿多彩庆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4-02-21 15:34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2-21 15:34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月19日,在谢家集区鸿朗广场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的新春群众文艺汇演,让群众度过一个热闹的大年。

活动中,来自全区的200多名文艺爱好者,身着颜色靓丽的服饰,相继表演了独唱扇子舞、豫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开场舞《美好淮南舞起来》以悠扬的旋律、动感的舞步、魅力的舞姿,舞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舞蹈《美丽中国》《花开中国》《喜上眉梢》等,充分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独唱《江山无限》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热爱歌伴舞《花开中国》《绿水青山好家园》轻松欢快,激昂奋进,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模特表演《美丽中国我的家》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歌颂了伟大祖国跨越腾飞的辉煌成就,营造出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豫剧表演《说说咱们心里话》让广大群众在喜迎新春的欢乐氛围中感受国粹魅力。

此次活动由谢家集区文化和旅游局、唐山镇人民政府主办,谢家集区文化馆、唐山镇文化站承办,突出群众参与,激发了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