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2024年凤台县春节联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08 14:19作者:岳荣 郑家伟 朱红颖 岳斌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2-08 14:19作者:岳荣 郑家伟 朱红颖 岳斌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玉兔回眸辞旧岁,祥龙献瑞迎新春。2月5日下午,县影剧院内灯光璀璨,歌如海,掌如潮。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县教育局承办的“才聚州来”——“龙腾盛世 和美凤台”2024年凤台县春节联欢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县委书记熊寿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国宇,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副书记洪涛等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观看演出。县长李大庆致辞。

李大庆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凤台应对复杂形势、夯实转型基础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紧紧依靠全县人民,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收获11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

李大庆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凤台乘势而上、加快转型的攻坚之年。当前的凤台,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风正劲,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坚持发展为要、民生为本、稳定为基,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继续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加快打造“两地三区”,全力建设“七个强县”,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新篇章。

联欢会在舞蹈《龙腾盛世》的欢乐氛围中拉开帷幕。歌曲联唱《新春祝福》、推剧联唱《淮畔之韵》、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歌伴舞《中国龙》唱出了凤台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同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情景歌舞《回家过年》、小品《凤台就是我的家》,营造了新年阖家团圆的气氛,表达了凤台人民对家乡深深的眷恋和热爱。少儿舞蹈《盛世中国年、这条街最靓的仔》、女群舞《淮水兰韵》、男群舞《幸福快车》舞出了大家精气神,表达了全县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对凤台县未来发展的憧憬。群口相声《欢声笑语》、川剧变脸《天府国粹》、魔术《魔法奇迹》、杂技《肩上芭蕾》、器乐合奏《西游情》等节目精彩纷呈、场面热烈,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凤台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全县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最后,整场演出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县领导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