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图书馆举办第五届《福娃送福》寿州福娃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4:44作者:寿县图书馆鲁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2-05 14:44作者:寿县图书馆鲁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024年1月29午,寿县图书馆悦读寿春·奎光楼城市书房门前热闹非凡,第福娃送福》寿州福娃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此举行。我县知名书法家及少儿书法爱好者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小小书法家们展纸伏案、灵巧地挥动着手中的毛笔,聚精会神地挥毫泼墨;书法家们以其深厚的书法功底与独特的艺术视角,献上了一幅幅富有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作品。书写完毕,小书法家们自豪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成就感。大家将自己精心创作的春联“福”字赠送给现场观众和游客,为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春联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的象征,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家国情怀的抒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热爱书法的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技艺的平台,更让他们深刻理解了传统文化的内涵与价值,也让到场的群众及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