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谢家集区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09:07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2-01 09:07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月31日晚,为切实增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文化娱乐场所安全,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由区政府桂超林副区长带队,区文旅局、区公安局、区消防支队和市文化综合执法队对全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此次重点检查了1314音乐吧、神秘树音乐吧、情未了歌舞厅、星天地KTV 、金光大道KTV、自由港音乐吧、星光灿烂音乐吧和帕加尼电影院。联合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场所规范经营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情况等进行细致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等经营行为与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要求经营者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切实承担起场所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和职责,加强自查自纠,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严禁违法违规行为,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存在的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当场督促整改与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各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了安全意识,确保从细节入手,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文化娱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