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美术馆荣获两项省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4-01-29 09:24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1-29 09:24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024年1月下旬,安徽省美术馆联盟2024年工作年会在安徽省美术馆召开,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丁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美术馆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安徽省美术馆联盟海报设计及优秀展览项目评选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寿县美术馆在2023年度安徽省美术馆联盟海报设计评选2023年度安徽省美术馆联盟优秀展览项目评选中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美术馆作为新时代人民欣赏美术佳作、提升文化素养的艺术殿堂,承担着重要的责任与使命,发挥好美术馆行业阵地效应,要坚持服务基层、优势互补,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在基层美育普及方面发挥应有作用,合力推动我典藏精品、展览展示、公共教育等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