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2022年度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集中质量检查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4:40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3-02-27 14:40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月24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集中质量检查会,全市各编印单位具体负责编印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孔淮祥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并详细解读了省新闻出版局印发的《安徽省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和发送规范。参会人员对各单位2022年内资样本进行了集中检查,各单位编印人员对日常编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要求各编印单位要强化阵地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强化把关意识,把好内容审读、编校质量和印刷企业资质三关;要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编印水平,争取出版物质量不断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