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在2022年度全省乡村数字阅读推广遴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09 09:56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3-02-09 09:56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月7日,省新闻出版局开展的全省乡村数字阅读推广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淮南市及所属各县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获乡村数字阅读推广明星团队全省第二名,高新区三和镇岭南村等37名村农家书屋管理员被评为乡村数字阅读推广小能手,凤台县钱庙乡等5名镇农家书屋管理者获乡村数字阅读推广小能手(乡镇级)称号。获奖总数在全省位居前列。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农家书屋建设,加大管理力度,着力提高农家书屋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思想文化阵地作用。为适应群众不断转变的阅读方式,全市各书屋在开展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时,注重不断增加数字阅读资源,丰富数字供给方式,提升阅读服务质量,数字化利用率实现了全覆盖,引导广大农民关注使用全新的阅读方式,为实现全民阅读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