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会议布置农家书屋
出版物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10:10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8-12 10:10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农家书屋工作,顺利完成2022年出版物更新工作,8月10日上午,淮南市召开农家书屋出版物更新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农家书屋工作的同志、新华书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农家书屋自主选书补充出版物有关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县区农家书屋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来开展,优质高效做好今年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工作。所有书屋要在10月31日前完成农家书屋出版物配备工作,让群众尽早看到新补充的书籍。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投入精力,管好用好农家书屋,切实推进全市农家书屋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乡村阅读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