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调度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10:07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8-12 10:07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建设任务。8月10日上午,淮南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召开“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日上级安排的建设项目资金统计工作进行了布置,听取各单位“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一定要按照要求标准进行;二是督促检查要严格,县区相关负责人员要经常对接了解进展情况,市局9月份也将实地检查;三是要积极向财政争取经费,确保工作顺利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