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成功举办首届“书香社区读书达人”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22-08-03 16:36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8-03 16:36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7月30下午,由淮南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图书馆、淮南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社区”淮南市首届“书香社区 读书达人”朗诵大赛复赛新华书店图书城

本次大赛自6月份开展以来,各县区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吸引了许多社区及单位的群众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个作品参加了复赛。比赛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社区的主题,伴随着或激昂、或深沉、或婉转的旋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人民,以昂扬的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主办单位选出3件参赛作品,推荐参加2022年安徽省首届“书香社区读书达人”朗诵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