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进社区开展版权登记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5:38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1-11-30 15:38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更好地服务百姓,普及版权登记知识,增进广大群众版权登记相关知识的了解,11月29日下午淮南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机关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来到人流量较大的田家庵区吾悦广场宣传版权登记工作,并开展现场咨询办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了《著作权登记工作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向市民群众介绍了版权登记的规定、范围、登记方法、登记流程等情况。接受群众现场咨询,重点宣传了“哪些作品需要登记版权”、“为什么要登记版权”等内容,引起了居民们对作品版权保护的兴趣和重视。

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了版权登记事项内容,拉近了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促使群众版权意识进一步增强,使版权登记和版权保护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惠及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