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宣传教育科 > 工作情况

省人大领导考察寿县孔庙

发布日期:2024-01-08 10:54作者:寿县文旅局赵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1-08 10:54作者:寿县文旅局赵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024年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冰冰等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明等陪同下,到寿县孔庙考察文化建设并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

冰冰一行在寿县孔庙参观考察了非遗陈列馆展厅,对寿县近年来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冰冰还走访慰问了省人大代表马晓源,与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听取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冰冰指出,省人大代表是连接政府和民众的重要桥梁,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立足本行业本领域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