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宣传教育科 > 工作情况

高品质旅游强省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8 09:52作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3-12-18 09:52作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12月14日晚,高品质旅游强省建设暨文化旅游产业“双招双引”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就文化旅游产业“双招双引”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张劲松在发言中说,我市高位推动,规划引领促保护,明确构建“一线、三区、十点”为主体的旅游空间发展格局,将淮南打造成长三角区域重要文化旅游目的地;上下联动,考古探源续新篇,推进武王墩墓发掘保护和考古遗址公园建设工作,规划建设占地近6000亩的武王墩考古遗址公园;与时俱进,活态传承焕光彩,积极推动文化遗产“活起来”、文旅产品“火起来”,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扶持文化遗产形成文创产业链条,培育特色文旅商品;项目为要,文旅融合谋发展,整合全市文化旅游类优质资源资产,重点打造包含100余项保护项目,促进旅游资源整合转化、产品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