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宣传教育科 > 工作情况

省皖北文旅融合发展圈规划专家组来淮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3 12:20作者:宣教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3-11-23 12:20作者:宣教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122日,省文旅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杨柳带领安徽省皖北文旅融合发展圈规划专家组一行6人来淮开展编制《皖北文旅融合发展圈规划(2023-2027年》调研。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市政协副秘书长程晋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花璇、马浚,二级调研员孟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文旅投集团负责人、我市旅游业相关专家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专家组调研了我市高塘人家田园综合体项目、九龙岗民国小镇项目、九大湿地公园、焦岗湖冰雪综合体项目、中沛御泉湾、武王墩墓等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

在调研座谈会上,程昊详细地介绍了我市的文旅资源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化文旅融合彰显楚风汉韵山水淮南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的实施方案》;程晋仓向专家组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规划建议,对淮南文旅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有了进一步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