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宣传教育科 > 工作情况

加强沟通,推进合作
---淮南市文旅局一行走进闵行

发布日期:2023-11-10 10:37作者:宣教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3-11-10 10:37作者:宣教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进一步加强淮南、闵行交流合作,推动落实《2023年闵行区与淮南市文旅合作帮扶事项》,确保合作事项取得良好成果, 11月7日下午,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党组成员、副局长花璇率领淮南市文旅局考察交流团一行6人走进闵行区,与闵行区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了友好交流。

考察团首先来到了闵行区博物馆,对博物馆的布展、馆藏文物进行了考察交流。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就落实《2023年闵行区与淮南市文旅合作帮扶事项》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年12月份举办“淮南市精品书画作品走进闵行”展览,共同促进文化交流;双方并就淮南文创产品在闵行区9家A级景区展出、销售达成共识,大力推动淮南市香草等文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