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召开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暨
乡村旅游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4 09:37作者:淮南日报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7-14 09:37作者:淮南日报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7月13日上午,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暨乡村旅游推进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旅游推进会议精神,相关县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作了交流发言,市文化和旅游局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乡村旅游行动计划、“安徽人游安徽”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张劲松指出,文旅产业是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更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具有富民强市的战略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发展动力,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智慧旅游,努力把淮南打造为长三角区域文化旅游目的地,进一步彰显“楚风汉韵·山水淮南”的独特魅力。要立足资源优势,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聚焦双招双引,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强化协调联动,进一步汇聚工作合力,持续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