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淮南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拟划转人员 公 示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5-06 00:00 截止日期:2020-05-12 00:00

 

 

 

关于淮南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拟划转人员

 

 

根据市委编办《关于印发<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淮编办〔20204号)精神,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由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原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组成。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人员划转原则,经淮南市文旅局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预审,提出如下拟划转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拟划转原参公单位人员名单(22人)

刘同巨、郑怀明、汪梅、刘兆举、晁静春、杨莉、陈丽媛、郑俊、解亚男、李洋悦、方骏、吴厚军、张鹏、谢青、张翔、温振伟、郭成、尹小雨、尹良泉、蔡珊珊、朱亚、柴冉

二、拟划转原非参公事业单位人员名单(3人)

常青、刘慧、杨福海

公示时间:202056—512日止。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在公示期向市文化和旅游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

05546678391(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监组)

05546678691(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事科)

通讯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