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闵行区文化和旅游局签订“友好文旅局”合作交流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10:23作者:宣传教育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1-16 10:23作者:宣传教育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022年11月7日上午,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副局长孟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上海市闵行区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了拜访,双方举行了“闵行-淮南文旅工作交流座谈会”。闵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继桢、副局长李晶、张忠良、陶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双方就两市文博交流、非遗交流、文化文艺交流、旅游产品及线路合作、旅游招商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磋商。双方一致约定,闵行区文旅局在11月或合适时间到淮南考察,为更深入的合作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

座谈会后,两局主要负责人签署了“上海市闵行区文化和旅游局 安徽省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缔结‘友好文旅局’合作交流框架协议”,为双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