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大通区文化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8:46作者:大通区文旅局平玉付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3-01-20 08:46作者:大通区文旅局平玉付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月17日由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委宣传部联合会主办,大通区文化馆、图书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大通区居仁“城市书房”举行。

无联不成春,有联年味浓。活动现场,来自淮南市江淮书画院大通分院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张张大红“福”字一句句祝福的话语楷、行、草、隶等不同书体风格迥异,又各显神韵每一副写好的春联都包含着浓浓的新春祝福,在将它们免费送到村民家中,喜庆的春联让村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