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翰墨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谢家集区图书馆举办迎新春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6:27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3-01-13 16:27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全面展示“魅力西城”的新形象,营造节庆气氛,在谢家集区图书馆举办了迎新春书画笔会活动。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活动现场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用各自的才艺,抒发对祖国的祝福,对家乡的赞美之情。许多社区群众闻讯前来欣赏或求字求画,气氛非常热烈,宛如春风拂面。书画家用自己的笔墨书豪情壮志,描绘美好幸福生活。经过一番笔墨渲染,一幅幅代表着书画家们对新春祝福的作品便诞生了。他们的作品题材多样,艺术各具特色,展示了书画家们精湛的技艺,以及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与祝福。居民们用心挑选自己喜欢的福字和春联,有的居民还让书画家写自己心仪的春联内容,笔会不仅为书画家及社区群众搭建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体现了区图书馆立足群众,服务群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的工作理念。

此次活动由区文化和旅游局、蔡家岗街道主办,区图书馆、新中社区承办。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群众送上新春对联,共庆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