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王鸿礼国画精品展在寿县博物馆展出

发布日期:2021-05-14 08:26作者:寿县文旅局顾振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1-05-14 08:26作者:寿县文旅局顾振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呼应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由寿县文化和旅游局、寿县历史文化研究会主办,寿县博物馆承办的“王鸿礼国画精品展”5月12日在县博物馆正式开幕。

    市政协原常委、文史委主任、百岁老人周墨兵,县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胡安品,原县政协副主席哈余庆等同志出席了开幕式。王鸿礼先生年过七旬仍笔耕不辍,多年潜心研究传统艺术,画风严谨典雅。本次展览共展出其80幅精品力作,抒发了作者对党、对祖国新时代建设的热爱之情。据悉,展览时间为5月12日至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