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程昊局长在上海、苏州两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14:57作者:宣传教育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1-16 14:57作者:宣传教育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1月6日上午,程昊局长一行赴上海,对上海文交所及杉德支付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与该公司负责人就全国非遗产品线上交易分部设在淮南一事进行了洽谈。该项目如能在淮南落地,可解决200人左右的就业。

11月7日下午,程昊局长一行赴苏州,对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余荣清博士进行了招商引资洽谈。该公司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拥有有效授权专利11项,并受邀参与了三项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该公司核心产品--有机光导鼓(OPC鼓)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是世界知名企业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