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淮南市开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14:38作者:传媒管理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2-08 14:38作者:传媒管理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2月3日下午,由淮南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牵头,联合市扫黄办”、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检查组,对田家庵区部分快捷宾馆足浴场所接收境外电视节目情况和市场销售卫地设施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柏丽精品酒店,立足天下和唐枫汉阁两家足浴场所,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电视节目信号来源情况。三家营业场所均接入中国电信网络电视信号,无境外电视节目。随后检查组又先后赴青年路、明智小商品市场、舜耕西路等曾经存在销售卫地设施现象的商店进行了检查。在舜耕西路一家钟表修理铺门前,检查组到摆放着两个“小耳朵”。经询问和核查后,由泉山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收缴了两个非法销售的小耳朵,并将依法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