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双节同庆公益电影为广大市民奉上精神食粮

发布日期:2020-10-10 14:54作者:市电影公司星海艺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0-10 14:54作者:市电影公司星海艺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0月1日,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市民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放映措施的基础上,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委直属机关委员会主办,市电影公司承办的2020年“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在山南剧院正式恢复开展,播放的“红色三部曲”电影之《建国大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影。

前来观影的市民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安康码”(绿码)、测量体温、隔座观影、全程佩戴口罩,整场活动井然有序。在这举国同庆,阖家欢乐之际公益电影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