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悦读童声礼仪课堂”淮南市少儿图书馆
《我爱祖国》公益课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09 15:45作者:市少儿图书馆陶新瀚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0-09 15:45作者:市少儿图书馆陶新瀚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107日上午,市少儿图书馆悦读童声礼仪课堂--《我爱祖国》公益活动在三楼录播教室成功举办。共有100余名小读者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引导人们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爱国教育是一个常教常新的内容。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知识面的扩展,他们对祖国的认识也越来越多,对祖国的情感也日益加强,为了使青少年儿童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少儿图书馆特邀全民悦读淮南阅读会主席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地爱国礼仪课。

本次活动后,市少儿图书馆将持续发挥悦读童声礼仪课堂公益活动平台优势,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文明礼仪,提升城市文化艺术层次。开展丰富多样有益少儿身心健康成长的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小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