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心系扶贫 助力防汛
——市文旅局领导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

发布日期:2020-08-03 09:02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8-03 09:02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今年入汛以来,市文旅局党组始终心系定点帮扶村广大贫困户,7月2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葆春率队赴定点帮扶的潘集区庙新村开展慰问。

     (岳葆春副局长在庙新村部上党课)

岳葆春首先为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班子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宣讲党课,在向广大党员开展党史教育的同时,勉励村党组织、广大党员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随后,岳葆春还向庙新村赠送了防汛救灾帮扶资金,以及向部分贫困户子女和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

  (岳葆春副局长向庙新村赠送防汛救灾慰问金)

岳葆春在慰问中指出,当前防汛工作依然不能放松,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应急准备,把防汛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向贫困户子女和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