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岳葆春调研市文化馆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09:20作者:市文化馆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7-20 09:20作者:市文化馆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7月17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岳葆春到市文化馆深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调研岳葆春副局长首先对馆内群众文化活动各部室、周边建筑设施的消防、用火、用电、防汛等情况进行了查看,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文旅基层单位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能力的提升有效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随后又与市文化馆负责人就进一步强化文化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座谈,提出要加强室内外电线飞线的管理,加强室内控烟的管控工作等意见

 岳葆春同志强调,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平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类检查、巡查等工作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