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皖北人游皖北”淮南旅游市场联动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1:05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7-13 11:05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7月11日,主题为“山水楚韵  逍遥淮南”淮南旅游市场联动推广活动在万亩荷花盛开的焦岗湖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2020“皖北人游皖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淮南市旅游市场联动推广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处处长杨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皖北六市文化和旅游局及现场近千名来自皖北六市的游客、各县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在欢迎致辞中指出:文化旅游业仍旧是带动消费、稳定就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次活动在淮南启动将推动本市旅游消费复苏升级、扩容提质,不但能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也是对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的具体实施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处处长杨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及皖北六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共同开启了“皖北人游皖北淮南旅游市场联动推广”活动的大幕。同时,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共同启动了皖北六市淮南焦岗湖首游。

 “皖北人游皖北”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皖北六市共同参与的营销活动。在此期间,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一批旅游新线路,制定系列优惠政策,举办多场旅游主题活动,提升淮南文化旅游品牌市场影响力。

启动仪式中,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向三千万皖北人民推介了本市八条精品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