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0:46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7-03 10:46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七一”表彰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七一”表彰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岳葆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二级调研员孔淮祥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各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市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会议还向几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贺卡和书籍,举行了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并组织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岳葆春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们表示祝福,也全局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岳葆春强调,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要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全局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为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