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叶孟中局长连续两次召开市人大建议、市政协提案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10:30作者:政策法规科马允德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6-03 10:30作者:政策法规科马允德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叶孟中局长连续两次召开市人大建议、市政协提案工作调度会

 

为保证我局承担的市人大建议、市政协提案办理顺利推进,圆满完成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521日和5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分别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建议、市政协提案工作调度会。分管副局长岳葆春、相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涉及建议、提案办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局长分别听取了各科室和承办人员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建议、提案办理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叶孟中局长对与会人员就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与人大、政协代表充分沟通,直到代表满意;三是行文要规范统一,避免各类错误和问题。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