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省版权局来淮督促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16:37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1-10 16:37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8日,省版权局检查组一行,来淮对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局调研员孔淮祥、市卫健委副主任范冬青、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市级及部分县(区)级医疗卫生机构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版权局三级调研员晏凤志就医疗卫生机构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的内容、流程和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要求各卫生医疗机构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精准定位、把握重点、推进到位、务求实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级软件正版化整改工作。

局调研员孔淮祥在会上对任务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起来,二是经费上要进一步保障起来,三是正版软件进一步采购使用起来,四是督查上要进一步严格起来,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