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展映红色电影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8 08:43作者:传媒管理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0-18 08:43作者:传媒管理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10月16日晚,由凤台县文旅体局主办、凤台县电影公司承办的“喜庆二十大 观红色电影”主题展映活动在我县双拥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展映活动县电影公司精心选购了红色经典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部影片,通过在我县城区公园开展放映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县干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据了解,本次展映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故事组成,取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祖国所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观看电影的群众全身心投入到影片中,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并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