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率队开展民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4 17:18作者:大通区文旅局平玉付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1-24 17:18作者:大通区文旅局平玉付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切实加强民宿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11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率队赴高塘人家田园综合体开展民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区文旅局、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大通公安分局、大通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木屋民宿、餐厅后堂、多层民宿等场所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查验了相关资格证照,从消防设施配备、从业人员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设置等方面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立刻落实,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形成工作闭环。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是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游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