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州锣鼓备战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演

发布日期:2022-10-31 14:40作者:寿县文旅局吴静 马晓源 万彬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0-31 14:40作者:寿县文旅局吴静 马晓源 万彬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寿州锣鼓被确定为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遗项目文艺演出节目,为了能在这个高规格的展演活动中发挥出高水平,向全世界展示淮南城市形象,寿县文旅局组织寿州锣鼓在寿县孔庙明伦堂院内进行了为期八天的集训活动。在集训前,寿县文旅局第一时间扎实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对队员们的外出的言行举止和个人素质修养都做了再三叮嘱,并期望此次展演能有进一步的提升。队员们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反复练习,不允许自己有半点差错,都表示有信心圆满完成这个任务。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的大型博览会,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将有逾28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