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魏艺作品《春到农家》入选《放歌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歌曲100首》歌曲集

发布日期:2022-10-20 14:59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0-20 14:59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最新创作的歌曲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上海音乐出版社联合上海音乐家协会,在中国音像与数字协会指导下,策划出版《放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优秀歌曲100首》。10月12日,歌曲集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纪念馆正式首发。魏艺作曲作品《春到农家》被选入《放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优秀歌曲100首》。

今年3月1日,上海音乐出版社联合上海音乐家协会,在中国音像和数字出版协会的指导下,面向全国文艺工作者发起以“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为题的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截至5月1日,共收到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398首应征作品。秉承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湖北等地音乐家协会的专家进行专业评审,最终遴选出100首富有时代性、艺术性和感染力的优秀原创歌曲集结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