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笔墨添书香 农家书屋梦——孙庙乡举办“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儿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15:44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0-17 15:44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0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孙庙乡以农家书屋为平台举办了“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年绘画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孙庙乡政府主办,区图书馆、孙庙乡文化站承办。活动吸引了六十多名孩子们参与进来,活动中孩子们用一双双小手绘画出了一幅幅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美术作品,记录了家乡的发展变化、描绘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也表达着对自己心目中的农家书屋的神往和憧憬之情。孩子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色彩缤纷、构思奇异、充满童趣,每幅作品都围绕“农家书屋”的思路进行创作。比赛涌现出了许多创意新颖,构思大胆,表现形式多样的优秀绘画作品。活动最后,由农家书屋管理员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孙庙乡文化站进行了展示。

通过此次“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不仅能更好地展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精神,还让农家书屋成为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