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谢家集:农家书屋组织群众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5:55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0-17 15:55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为亲历这一盛况,及时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谢家集区56个农家书屋共计组织600余名群众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观看报告的过程中,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报告,认真仔细进行记录,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新要求,将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意志,坚定信念不动摇,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尽心尽职的态度,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