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摄影家协会喜迎党的二十大会员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4 10:05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0-14 10:05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寿县摄影家协会、寿县文化馆(美术馆)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寿县摄影家协会喜迎党的二十大会员作品展”于10月12日在寿县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展厅隆重开幕,淮南市摄影家协会及寿县相关部门领导和寿县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共征集摄影作品243幅,遴选优秀作品100幅,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寿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寿县人民筑梦新时代的美好愿景。同时展现了寿县摄影界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用镜头聚焦时代,用光影记录生活,踔厉奋进新征程,建设现代化寿县的精神风貌。

据悉,展览时间至10月31日,为期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