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文化馆选送作品获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

发布日期:2022-06-21 12:12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6-21 12:12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入围及获奖作品通知》,寿县文化馆选送的2件作品入围,其中1件获奖。

根据《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部署,2020至2021年,在全省开展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通过初评、复评和决赛,经专家评审,共有40件作品获得安徽省群星奖,121件作品入围。寿县文化馆选送的孟伟摄影作品《江淮交响》获奖,魏艺作曲、冯惠德编导的《太阳光金灿灿》上榜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入围作品名单。

 

 

 

                 撰稿:寿县文化馆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