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文化馆新馆恢复开放,两大展览同步开启

发布日期:2022-05-30 10:15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5-30 10:15作者:寿县文化馆吴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寿县文化馆受疫情影响闭馆近两个月,已于5月26日恢复开放。同时,《喜迎二十大暨首届“国投杯”文化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和《喜迎二十大·寿县文化馆艺术培训中心学员作品展》两大展分别在寿县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展厅、寿县文化艺术中心文化馆展厅同步开启,展览时间为5月26日到6月26日。

《喜迎二十大暨首届“国投杯”文化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由寿县文化和旅游局、寿县融媒体中心、寿县国投公司主办,寿县文化馆、寿县摄影家协会、寿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历时12个月,120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奖作品全面展示寿县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名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民俗风情魅力,进一步提高寿县旅游“名城·名山·名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打造全国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为党的二十大奉上了美美的视觉大餐。

《喜迎二十大·寿县文化馆艺术培训中心学员作品展》的参展作品,全部来自寿县文化馆艺术培训中心摄影班、国画班、书法班的学员们。在各任课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学习并创作了一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二十大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