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文旅局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17:03作者:寿县文旅局鲍广东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1-02-10 17:03作者:寿县文旅局鲍广东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月9日,寿县文旅局组织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寿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全县文旅市场特别是A级旅游景区、重点文保单位、公共文化场馆和文化娱乐场所日常巡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县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春节防疫“9个不”具体要求,全力做好全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妥善应对处置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