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大通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0-12-24 08:18作者:大通区文旅局颜炎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2-24 08:18作者:大通区文旅局颜炎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020年12月18日,大通区 “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书画展在区文化馆开幕,全面展示大通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展现全区上下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区政协主席胡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区政府副区长陈光煚,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由大通区政协主办,大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大通区文化馆(图书馆)承办。本次展览以区政协书画研究院成员为主,特邀国家、省市级书协、美协会员参加,共展出作品50余幅,书画家们从大处着眼,从细微处入手,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用笔墨书写脱贫攻坚的感人、奋斗故事,描绘脱贫攻坚给农村带来的新气象,加强我区书画艺术爱好者间的交流,促进全区的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本次书画展持续至12月25日,欢迎全区干部群众参观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