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迎中秋·庆国庆”淮南市文化馆开展文化志愿者
惠民系列活动(五)

发布日期:2020-10-09 15:48作者:市文化馆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0-09 15:48作者:市文化馆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连日来,淮南市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商场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广大基层群众奉献上一场场欢乐祥和、热闹非凡的文化盛宴。

2020年10月5日,由淮南市文化馆主办,优生活+淮南运营中心承办,淮南市文化馆联盟、田家庵区腰鼓协会、淮南市健身气功协会、大通街道艺术团、大通广场舞协会、八佰伴协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淮南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惠民文艺展演第五场在淮南八佰伴负一楼内广场精彩上演

下午2点整,文化志愿者们和淮南市民们欢聚一堂,随着庄严大气的大合唱《红旗颂》的开始,唱响了演出的序幕。紧接着29组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上演,文化志愿者们虽都是花甲之年,但是他们矫健的舞姿一点也不输给年轻人,现场观众也在演出高潮处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豫剧、蒙古舞、关东大秧歌、时装秀、器乐合奏等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整个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今后,淮南市文化馆将进一步更多的惠民系列活动,让更多优秀的文化资源和服务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