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大通区九龙岗镇文化站开展“写好中国字-----我的书屋·我的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14:51作者:大通区文旅局周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01 14:51作者:大通区文旅局周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的重要指示精神,大通区九龙岗镇文化站于2020828日开展了一场写好中国字----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个个满怀热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正所谓习书者,风华正茂修生养性之道也,汉字承载着我们民族的历史、文化与气质,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又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更体现了文化惠民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