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图书馆举行2020年第四届“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21 12:52作者:寿县文旅局 鲁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8-21 12:52作者:寿县文旅局 鲁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8月16日上午,寿县图书馆举行2020年第四届“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省作家协会会员、省散文家协会会员、淮南市国学研究会会员、寿县文旅局创研室副主任赵志刚老师宣读了获奖者名单,并和寿县图书馆领导、寿县新华书店领导一同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活动由寿县图书馆联合寿县新华书店共同举办,经过精心组织,认真评比,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六名。

寿县图书馆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读书征文活动,促使中小学生进一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丰富中小学生暑假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学会感知文学、享受文学、品味文学,将阅读的种子深植于少年儿童心中,并化为行动,让阅读成为孩子们生活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