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庆八一,脱贫攻坚,共创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0-07-29 14:55作者:大通区缪康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7-29 14:55作者:大通区缪康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九十九周年的到来,大通区孔店乡文化站在马厂村委会组织开展“庆八一,脱贫攻坚,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孔店乡文化站工作人员、马厂村村支两委成员及附近群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本次演出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广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舞蹈队的舞者们用她们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孔店乡脱贫攻坚、共创文明城的辉煌历程;激昂嘹亮的女生独唱《兵哥哥》,尽显军人的飒爽英姿;一段幽默风趣的快板书讲出了乡亲们对人民军队的尊重与感谢。整场演出节目形式新颖多样,歌舞交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优美多姿的舞蹈,呈现一幅幅军民融洽的动人场面,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创城”的鱼水深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演出活动在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不仅加强军民之间的情感,展现了孔店乡人民在党的关爱下,脱贫攻坚,共创文明城市,迎着幸福美好、丰富多彩的生活奋力前进的良好局面,还体现了文化惠民的好政策